cyl(好崩溃好崩溃好崩溃!)

这里是一只07的六年级小鹰cyl吖~隐藏巫师身份在广东某三线小城市的高中(永远喜欢卢娜学姐!!)୧⍢⃝୨三次内向社恐,网上话多且唠(没那么信MBTI,测出来的话是INTP)
把心情写在明面上(指路ID)
自认为是蓝小鱼(瘫)
希望自己人间清醒也难得糊涂 •᷄_•᷅热烈地喜爱世界的缤纷多彩以及无奇不有,讨厌它的黑暗()喜欢热闹也讨厌热闹,有好朋友但忙,会在一人时时享受自我
喜欢数学物理可是有点一般(?)想为国搞科研可是个人能力未知,暂观望。起码,希望自己的热爱可以稍微支持着我走远一点点















07娃子试图挽救发小中【裂开
好嘛想昵称ing,太怪了QAQ
恭喜王晨艺墙头三年成功上位!
这里是一只五年级小鹰cyl吖~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卢娜怎么能那么好看?
疯狂安利卢娜,卢娜真的超绝的!
]・▽・)ノHello! 如果秒回说明我在看手机,如果没回说明我在学习
QAQ补料一定(补不完了!!!!)具体有B站某男团和某个跳不齐舞的团
广东一小城市高中生,有一个搞科研的梦
哈迷,学分,生米,小汤圆,爱丽丝
( _^_ ) zZZ

T:对其他国家哪个最有好感(加粗)为什么?(我的话是苏联!苏联艺术yyds!

英国🇬🇧大部分原因还是哈利波特还有几个特别喜欢的演员

巴基斯坦🇵🇰

评论

热度(7)